身为杂食我很抱歉jpg
在微博比较多@yuyysogami
图不可以转载/二改/无料
手工头像壁纸随意

朋友,吃策瑜吗?——表白我爱的大大

突然想到……喜欢吃策瑜的朋友都看过青苓大大的三部曲《溯》《宕》《千徙》吧?
大大的文笔真是好到没话说,古风现代未来样样拿手,可甜可虐,跌宕起伏,覆盖面极广,看到她写的人物我只想拍手叫好:“没错!这就是伯符和公瑾!”

高一暑假偶然间看到大大的文,从此入坑不复返。
先是疯狂沉迷江东纵火团,搜一堆文看,然后搜刮史料看,抱着砖头厚的《资治通鉴》《三国志》《江表传》啃,硬是把我的文言文拔高了几个档次😂
嘛……所以特别讨厌罗贯中的演义,谁在我面前把“三气周瑜”当正史我肯定要炸毛。

在补易教授的品三国和真三七的时候,
突然发现真就是看了太太的文沉迷三国🌚

对我就是来推文的!!!
喜欢策瑜的朋友不要放过青苓大大的文!!!
在晋江上可以看到!!!!!!
当初边看文还觉得不够啊画了hin多同人!!
要是哪天拿到授权了我就重新整理发出来😭!!!!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78 )

© 渔歪歪 | Powered by LOFTER